你要如何 我们就如何

生命中的小确幸之二十二

呜呜呜太喜欢了

奇怪的脑回路:

鞠婧祎从学校回上海的时候林思还在外漂泊着,她回林思意的房间瞄了几眼,床已经被罗兰堆了杂货。鞠婧祎把行李拖进房间收拾,但很快嫌自己的房间太冷清了而搬到了罗兰身边,待在林思意的床上睡了几晚。有时候罗兰会在微信里跟林思意炫耀:“我今天和小菊花一起去吃火锅了,刚回来,现在要去洗澡了。”林思意就问她:“那小鞠呢?”鞠婧祎把罗兰的手机抢过去,笑着回复她:“小鞠在你的床上。”


于是那天林思意回来谁也没告诉,偷偷摸摸地就回来了,溜回自己的房间,在自己的床上发现一只熟睡的小鞠喵。林思意灯都没开脱下厚厚的外套就掀开鞠婧祎的被子扑倒在鞠婧祎的身上。鞠婧祎本来睡得就浅,林思意还没扑上来她就醒了,而林思意带着一身凉意扑上来的时候,她下意识地伸手搂住了。林思意的心跳得很快,脸颊冰凉的贴在她的脸上,呼吸不稳。


鞠婧祎微微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手指在林思意的背后相触。这个腰肢她抱过很多很多次,但以前抱是觉得亲密,现在抱是觉得安心。林思意悉悉索索地动着,把被子重新盖好,把两个人紧紧裹在一起。


“回来也不说一声?”鞠婧祎小声问。


林思意嘿嘿嘿地笑。


林思意的心跳逐渐平复了,体温逐渐回来,毛孔都舒展开了一样,她很舒服地蹭了两下,张开双臂勾住了鞠婧祎的脖子,像个缺乏安全感的孩子。鞠婧祎被压在林思意的身下,手却掀开林思意的衬衫探进去,手掌贴上了林思意的后腰。林思意僵住了,她撑起身体和鞠婧祎对视,鞠婧祎也毫不害怕地迎接了她的目光。


“四爷?”罗兰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她揉着眼睛疑惑地问。


林思意从鞠婧祎的身上爬下去,鞠婧祎的手自然地从林思意的衣服里拿出来,顺手把被子重新盖好,听着林思意欢呼着跑去抱住罗兰,嘴角浮起一丝浅笑。


作为N队的常年缺席成员,林思意一回来就受到了大众的普遍欢迎,房间里一直不断地更换过来寒暄,叙旧,约饭,讨债的成员,鞠婧祎却如综艺里的常驻嘉宾一般即使房间里人再多她都不走,导致每个人进来都要说:“小鞠你也在啊。”


鞠婧祎摊手:“你们别介意我呀,随意随意。”


有时候鞠婧祎在床上滚地太开心衣服都掀起来了林思意还要随手帮她盖上毯子,“别着凉了。”林思意说。


热闹的一上午很快就过去了,大家陆陆续续离开之后林思意刚想收拾一下行李万丽娜就回来了,她一进来就从背后抱住林思意。“林叔叔你回来了!我好想你啊!”万丽娜饱含深情地贴着林思意的后背,林思意立刻热情地转身一把抱住万丽娜:“娜娜,林叔叔回来了,快让叔叔抱抱!”万丽娜和林思意腻歪了一阵才发现床上躺了一个鞠婧祎,吓了一跳:“小鞠你也在啊。”


鞠婧祎还是一副随意的样子,单手摆了摆。


万丽娜见状马上放弃了林叔叔跑去躺在了鞠婧祎的身边,鞠婧祎展开手臂让万丽娜靠上来,亲亲密密地搂成一团。罗兰对此的评价是:“儿子都是隔壁的好。”万丽娜抱着鞠婧祎的时候问:“等会一起吃饭吗?朵子姐在定泰国菜。”鞠婧祎不介意:“都可以啊。”说完万丽娜就凑过来要亲鞠婧祎,鞠婧祎笑盈盈地给她亲,林思意却走过来从一旁公主抱起万丽娜,万丽娜又惊又奇地搂住林思意的脖子:“林叔叔你要干嘛!”


“扔掉。”林思意抱着万丽娜扔在了她自己的床上,转身刚要走却被万丽娜再次抱住了腰。“四四,你和小鞠怎么了?”万丽娜问。


林思意很奇怪:“没有怎么啊?怎么这么问?”


万丽娜鼓着脸颊:“太正常了才觉得奇怪。”


林思意弹了弹万丽娜的额头:“想太多早晚跟隔壁黄叔叔一样脱发。”


最终一群人在林思意的房间里围成一圈吃泰国菜,林思意很开心地听着大家热热闹闹地谈着她不在的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冯薪朵和陆婷不时给对方夹菜,还顺手拿着面纸给对方擦嘴角。李艺彤喝汤的时候不小心把汤溅在了万丽娜的衣服上,被万丽娜抓狂地打了一顿。赵粤吃着吃着就被黄婷婷怂恿来了一段最近学的舞蹈,何晓玉面无表情地趁着大家忙着说话的时间多吃东西。曾艳芬被张雨鑫拉着坐在角落里,曾艳芬吃得不多,倒是张雨鑫一直偷吃别人碗里的菜。


林思意原本还一直搭话,热情地参加的谈话,后来就慢慢沉默了下来,听着大家说话,眼里和嘴角都是浅浅的笑。鞠婧祎拉着林思意的肩膀,指了指汤,林思意就用勺子舀了一点送到鞠婧祎的嘴里。鞠婧祎觉得味道还行就点点头,林思意就舀了更多喂鞠婧祎。


一顿饭下来鞠婧祎基本上没自己动过筷子,想吃什么都是指挥林思意直接送到自己嘴里的,罗兰忍不住捂住眼睛:“辣眼睛。”鞠婧祎也没辩解,她眼睛往林思意那边一瞄林思意就抱着鞠婧祎的脖子两张脸贴在一起笑:“羡慕吧羡慕吧,让你们整天背着我玩。”


鞠婧祎拍了一下林思意的大腿:“还不是因为你不在。”


等房间里的人吃饱喝足纷纷散开之后,罗兰也找了个借口跑出去了,林思意终于放松了神经跑去卫生间洗了个脸,却忽然被鞠婧祎从背后抱住,她搂着林思意的腰,顺着林思意的动作弯着腰伏在林思意的背上。


“很多人都喜欢抱着你啊。”鞠婧祎说。


林思意摇头:“没有啊,只有你喜欢而已。”


鞠婧祎拧了一把林思意腰间的肉林思意就转过身靠在洗手台上,一只手扶着鞠婧祎的腰一手盖在鞠婧祎的脖子后面,她微微弯下腰在鞠婧祎的脖子上咬了一小口,一个圆圆的牙印出现在鞠婧祎细腻的皮肤上。


我们纯情的小偶像林思意可是很不经撩的啊。


鞠婧祎没有放过林思意难得的主动,她直起身体贴了上去,抬起手勾住林思意的脖子,刚想亲昵地吻上去就听到林思意问:“这时我的手要放在哪里?”


“........这不是拍戏啊笨蛋,你想放哪就放哪。”


我的演员小姐,有些场合不需要使用你的经验,本能会告诉你的。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西卜_eusi | Powered by LOFTER